Saturday, May 15, 2010

好累呀 !!

最近过着超忙碌的生活,为的就是一个assignment ,天天早出晚归,睡眠时间又减少了,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累 !!


Submission date 一天一天逼近,现在非常紧张害怕,好像有一种完成不了的感觉 ,有谁快来救救我吧 !!


我需要时间,也需要精神!!有什么东西是可以让我就算几天几夜没睡,也能让我精神饱满,有什么东西可以让一天的时间比24小时还要多,我真的需要它 !!


大家为我加油吧 !!希望我能顺顺利利 !!

3 comments:

  1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jXmcVxKy3o&feature=related

    加油加油加油~!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加油!!
    喝鸡精吧~吃鸡蛋~看绿叶~深呼吸~放轻松~
    不要去想来不来的及,尽量做咯~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ank you yan wey for the jia you song...haha ....
    thanks to ling also... !! hehe !! ling when u comng back ar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