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9, 2009

最近变穷光蛋了!!

从去年放假后到今年开学前的这段时期,好像用了不少钱!!钱包里也所剩无几,突然觉得这个月真的很穷!!哈哈。。。想一想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假期的关系,收入变少了,所以觉得钱不够用叻?哈哈!!应该是吧。。
仔细再想一下,在这个月里原来买了不少东西;还和朋友出去逛街,看戏,而且出去的次数还不少;和朋友去旅行。哈哈!!所以钱才会这么快用完。。。(在这里列一下这个月用钱的地方)
 
1)买了面膜 (从姐姐朋友那里买的,是台湾入口的,现在很出名,价钱公道,产品好用,有兴趣可以问我,我可以介绍你!哈哈!!)
2)买了两个包包
3)买了两份生日礼物送给朋友
4)买了一套日剧 《贫穷贵公子 -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》
5)买了两本日本娱乐杂志
6)买了一把雨伞
7)买了一份圣诞节礼物和一份生日礼物(生日礼物和其中一个朋友share的)
8)和朋友上云顶也用了不少 (虽然一部分是爸妈出的)
9)买了林俊杰和王力宏的最新专辑
10)买了一个dvd 《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之魔术列车杀人事件》
11)和朋友去bukit bintang 一带, klcc,midvalley,kepong jusco,1 utama 也用了不少
12)买了一套 animation  《Nodame Cantabile》也就是 《交响情人梦》
13)买了一双鞋子和一些新衣和发夹 (不过这个不用自己出钱)
14)买了一些摆放房间的香料 (这个自己出不过还没给爸钱的,哈哈。。)

应该没有了吧!!好像有点夸张。。。应该反省一下,不要再买酱多东西了!!

下星期一就开学了,收入就会变正常了,应该要好好把钱储蓄起来了,该省就省下吧!!
有谁要储蓄的,请跟我一起加油吧!!

6 comments:

  1. 哈哈!我要跟你一起加油,我也是要储蓄钱咯。我有兴趣nodame的animation,下次借我哦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我们就一起加油吧!等我看完了,就借你看咯!不过要等我们下次见面才给你咯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好象很有钱哦!
    都没有买礼物给我~哈哈
    我要~~东方神起的a week holiday~开玩笑的拉~
    收到你的卡片了~谢谢你啦~
    大BO一个~muacks~<3

    ReplyDelete
  4. 其实我是特地去年不送礼物给你的啦。。。还没想到要送什么给你咯。。。不过你放心啦,我不会突然间消失,所以礼物一定会到你手上的啦。。。敬请等待!!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ur list tat words vry small la...haha
    ei...when will u order the mask again?
    i wan order o...
    i juz visit the website u gav me...
    so when can i order from u ar?
    i juz left 2 pieces only :(

    ReplyDelete
  6. yalor...i oso found tat d words very small lol but lazy to change it....
    haha.... u can order it from me now....cos i oso wan to order it again...
    juz tell me wat u wan la....
    but the price is according to d website la....haha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