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My first blog...

嗨,大家好。。。首先,祝大家新年快乐咯。。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,请多多指教。。哈哈。。这个blog其实开了有一段时间,因为不知道要写什么好,所以一直是空的。。。在经过一位来自rawang bukit beruntung的朋友不断催促之下。。。终于开始写了。。

既然新的一年刚刚开始,就在这边讲一下我是如何度过去年的最后一天和今年的第一天啦。。

故事这样开始的,在去年的最后第二天,突然接到一个来历不明的电话号码,一听之下原来是我赢得了两张古巨基新年前夕的演唱会门票,还蛮惊讶的,因为我已经忘记了我有参加这有奖游戏。。哈哈。。(顺便提一下,这已经是我在一年内第三次赢得演唱会门票,之前是曹格和侧田的,都不知道为什么酱幸运。。。)既然赢了,就觉得不要浪费两张位置还不错的票咯,结果就在去年的最后一天和我爸,妈,弟上了genting 咯(我姐没上啦,她要看nhk world播的一年一度的红白大赛咯,其实本来我也要看的啦,结果还是决定看演唱会,哈哈)。。。去到genting,发现蛮多人啦(虽然早就知道会是很多人,哈哈),因为parking lot is limited 咯。。过后就直接进场了,那时是7.30pm,过后差不多等了一个小时演唱会才开始。。。去那里其实就纯粹听歌罢了,古巨基也不是我喜欢的歌手,就觉得他的歌还蛮好听的啦(不过还是
王力宏的最好,哈哈。。。)这场演唱会唯一的缺点就是--太早结束了,才唱了大概2小时15分钟就结束了,真的是有史以来看的最短的一次,幸好不是出钱去看的,不然就亏大了。。。看完过后,就决定在那里等看烟花咯(不知道算不算countdown叻),第一次在云顶countdown, 出到室外,真的是多人到,整个停车场都是人,不过那里的police还算‘识做’,还封了那里的路口,所以整个停车场只有人,没有车。。。等了大概有一小时,因为12点才放烟花嘛。。。不过等的还蛮值得的,云顶的烟花真的是很美,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有设计如何放的,真的是很美。。。不像之前2007-2008在1utama 和the curve 看的,‘云顶的是精心设计;1u+the curve 的是简单单调’,前后两者相比之下,一句成语形容,“天渊之别”。。。放了大概6,7 分钟,就结束了。。。看到头都累了,因为就很靠近,在头顶上。。。倒数完后也就是今年的第一天,就下山回家咯。。因为没有book到hotel, hotel 也没房间让我们book。。。哈哈。。除非住总统套房咯,这类套房也不多,就只剩一间,睡一晚还要4000多块。。。除非钱多到不知道怎么用啦,不然才不会将傻进去住。。哈哈。。。过后很不可思议的一件事--下山的时候还塞车呢,过后还发现很多车竟然放在靠近taman cendawan那里,还有更下的地方。。那里距离山顶真的是不近噢,看了真的是傻眼,还真是佩服他们。。。下了山后,还以为一切顺利地回到家,怎知道在靠近家的天桥上,又出现了塞车的状况,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塞得还蛮糟糕的,塞了一段时间,终于知道原因了,原来就是那些stupid mata 在设roadblock...omg....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酱得空没事做,弄到整条路塞到。。。无言。。。结果搞到两点多才回到家。。。真是的。。。

哈哈。。终于写完了。。。在2008年的12月31日和2009年的1月1日,我大概就是酱过的咯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要我催的咩,开了blog就要对它负责任嘛,哈哈!
    你就好啦,每次都赢到演唱会票,很幸运啊!
    “就觉得他的歌还蛮好听的啦(不过还是王力宏的最好,哈哈。。。)”--同意这一句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ah~
    i oso got NHK leh~~
    watch TVXQ~XD~
    so miss you ah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oh u create blog d la...
    haha...
    no promote to me oso geh...
    if i didnt visit yanwey's blog i oso dunNo ler...
    heng...haha
    but u quite pro lo...i dunno how to put the 'friends' blog' leh...n add the songs n sumore...haha
    mayb im lazy to yanjiu la...quite lazy de

    ReplyDelete
  4. owh...i thought u noe it...haha
    i oredi wrote it in msn ...haha
    actually, i oso not familiar wif tis lol...
    juz get started to write only ...hahaha....

    ReplyDelete